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法治建设

省国资委召开企业积案清理工作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2-03-30 09:16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为加快我委所出资企业及其权属企业积案清理进度,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尽力避免和挽回国有资产损失,省国资委召开企业积案清理工作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所出资企业及其权属企业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债权案件未执行情况,和我委与省高院执行局沟通协调情况。各所出资企业相关工作负责人结合本企业案件情况,就如何尽快清理积案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要求,各所出资企业和涉案企业要抓住省高院支持国有企业清理积案的良好机遇,对积案进行全面梳理,提出清理意见,努力使案件执行工作取得突破,尽快回收债权,维护企业合法权益。

    各所出资企业法务负责人、主要涉案企业经办人员40多人参加了会议。(法规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