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法治建设

漳州市国资委认真组织开展所出资企业“六五”保密法制宣传教育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2-03-07 17:2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一是根据上级要求,结合国资系统实际,认真制定《市国资委“六五”保密法制宣传教育实施意见》,下发所出资企业及委机关贯彻执行。

    二是突出重点,注重实效。重点加强领导干部的保密法制宣传教育,把对干部职工的保密法制宣传教育与落实保密工作领导责任制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各级领导干部、职工对新形势下保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不断增强依法履行保密工作领导责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加强涉密人员保密法制宣传教育培训,把涉密人员保密教育与理想信念教育、忠诚教育、纪律教育、业务教育相结合,切实提高涉密人员的保密能力;加强机关人员保密法制宣传教育培训,积极与组织、人事部门协调配合,把机关人员保密法制宣传教育纳入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增强机关人员保密法制观念,熟练掌握信息化条件下保密防范技能;加强专兼职干部保密法制宣传教育培训,建立专兼职保密干部法制宣传教育轮训制度,实行培训考核和持证上岗制;加强广大干部职工保密法制宣传教育培训,积极开展保密法制宣传月、宣传周活动,扩大保密法制宣传教育的覆盖面。(漳州市国资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