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法治建设

福建投资集团举办合同法律知识讲座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1-09-26 11:0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贯彻省国资委“六五”普法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集团系统合同管理水平,2011年9月23日上午,福建投资集团举办合同法律知识讲座,集团公司各部室有关领导、承担本部室及本单位合同谈判、草拟、复核、签署等合同管理各项工作的集团系统员工80余人参加。

    讲座由集团公司法律事务部主讲,内容为如何订立规范的合同及合同常用概念解析,分析和解决了合同管理过程中常见的法律问题。主讲人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有针对性的演讲,给听课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合同法律知识讲座,宣传了《合同法》、《担保法》等相关法律知识,分享了合同管理有关经验,有效地提高了集团系统员工的法制意识、合同管理水平、法律风险防范能力,有利于集团公司总法律顾问制度的推进和完善,对建立集团系统法律风险防范体系具有重要意义。(投资集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