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法治建设

厦门市国资委召开“五五”普法总结表彰暨“六五”普法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1-07-28 09:32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7 月26日 ,厦门市国资委召开了国资委系统“五五”普法总结表彰暨“六五”普法动员部署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市“五五”普法总结表彰暨“六五”普法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表彰了2006-2010年法制宣传教育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会议对先进单位、先进个人。

会议回顾总结了厦门市国资委系统“五五”普法工作情况,指出国资委系统“五五”普法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一是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机制不断完善;二是法制宣传教育活动形式多种多样;三是企业防范法律风险机制不断完善;四是依法监管、依法治企工作深入推进;五是法制宣传教育队伍得到发展壮大。

会议要求,按照《厦门市国资委关于在国资委系统开展法制宣传教育的第六个五年规划》要求,结合实际,扎实推进“六五”普法工作的深入开展。一是认真形势,增强责任;二是围绕目标,完成任务;三是结合实际,注重实效;四是加强领导,强化保障。(厦门市国资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