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法治建设

省政府国资委召开所出资企业法律风险防范工作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09-06-22 15:2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009年6月18日,省政府国资委在南平市召开所出资企业法律风险防范工作座谈会,来自17家所出资企业及其部分重要子企业的总法律顾问、法务机构负责人共5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在国际金融危机环境下如何做好企业法律风险防范工作这一中心主题展开热烈讨论,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在积极交流各自企业近年法制工作经验和作法的同时,也对今后省政府国资委在指导和协调企业做好法律风险防范方面提出了有益的建议,大家表示通过沟通和交流,各个企业间相互借鉴,拓宽思路,对做好企业法律风险防范工作帮助很大。
    会议传达了2008年国务院国资委法制工作会议有关精神,提出了省政府国资委今后法制工作的总体思路,对省政府国资委2009年即将施行的企业法律纠纷案件统计分析有关工作进行了说明,同时征求与会代表意见,得到了与会代表的积极响应与支持。
    会议还组织参观了冶金控股所属子企业南平铝业的生产车间及生活区,南平铝业优质的产品质量及和谐的人文精神给与会代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增强了进一步搞好国有企业的信心和决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