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考核分配

福建省星云大数据应用服务有限公司遥感应用案例入选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数字生态分论坛优秀应用案例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03 11:0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组委会正式发布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数字生态分论坛优秀应用案例名单,由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成员企业星云大数据应用服务有限公司提出的《构建实时遥感+人工智能一站式即时监管体系》成功入选。 

  1606875539788081103.png

  星云大数据公司遥感应用案例提出了一套全新的生态遥感监管应用模式,有效解决了生态遥感监管效率低、反应慢的问题,极大提升了生态遥感监管应用水平。据悉,本次入选的20个全国优秀应用案例,将供全国生态环境领域各单位在推进生态环境信息化工作中作借鉴和参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