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考核分配

福建物资商业集团权属企业、员工分别获全国商贸流通服务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称号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02 17:2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020年11月20日,由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中国商业联合会组织召开的“全国商贸流通服务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广州举行,福建物资商业集团权属福建省闽货特色产品贸易有限公司荣膺全国商贸流通服务业“先进集体”称号,权属福建省糖酒副食品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唐自雄同志被授予全国商贸流通服务业“劳动模范”称号。

  福建省闽货特色产品贸易有限公司作为福建省特色产品在全国中石化、中石油系统及加油站便利店的唯一代理商,同时作为省国资系统消费扶贫承办单位,经过多年深耕细作让闽货特色产品走向全国,取得了显著成效。

  

  唐自雄同志具有强烈事业心和责任感,业务及领导管理水平强,恪尽职守,廉洁自律,时刻铭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全心全意为职工谋福利,积极尝试和探索新业务,将业务做大做强,为公司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积极组织开展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积极支持脱贫攻坚工作,履行社会责任。

  

  此次参与评选的企业都是在全国优化产业结构、培育新兴产业形态、稳定经济发展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福建物资商业集团获得两项殊 未来闽货公司将持续在促进生产消费、带动创业就业、激发改革创新等方面开创商贸流通服务业的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