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考核分配

省工业行业化解过剩产能验收组深入永安煤业开展煤炭去产能省级验收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0-16 10:5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0月15日,由省工信厅能源处副处长范新对等组成的省工业行业化解过剩产能验收组一行在三明市煤管局、大田县煤管局、公司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对永安煤业半罗山煤矿、柯坑煤矿关闭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验收组深入半罗山煤矿、柯坑煤矿核实硐口回填封闭、地面生产设施拆除情况。对矿井提升、通风、供电等设备设施拆除过程前中后影像资料、证照注销、职工安置方案、债务处置情况、奖补资金分配使用等内业资料进行详细检查。

  范新对对矿井关闭后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关闭矿井地建筑物的安全管理生态环境恢复治理等工作;二是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确保煤矿关闭工作关严关实;三是安全生产资格证书在网上公示后要截图存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