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考核分配

福建省国资系统企业财务人员培训班在厦门国家会计学院举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08-01 08:5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适应国有企业改革发展需要,提高国有企业财务人员履职能力,7月24日-28日,省国资委在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组织举办了福建省国资系统企业财务人员培训班。委内相关处室人员以及省、市国资委所出资企业及其权属企业财务部门工作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的主要课程围绕财务新知识和财务热点问题设置,聘请厦门国家会计学院院长黄世忠等专家学者,重点讲授了新修订金融工具四准则、新修订收入等三准则、企业投融资与财务策划、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价值创造新思维、竞争压力与心理调适等课程。

通过此次培训,我省国资系统企业财务人员的业务能力和财务管理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为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提供了坚实基础,对加强国有企业财务管理具有积极意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