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考核分配

省政府国资委召开国有资产统计和企业财务预决算工作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1-03-31 10:52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日前,省政府国资委在福州召开2010年度国有资产统计和企业财务预决算工作座谈会,所出资企业、地市国资委以及相关会计师事务所10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一是布置2010年度企业国有资产统计、经营业绩考核、所出资企业财务决算和2011年财务预算工作;二是各地市国资委和各所出资企业座谈交流开展国有资产统计、财务监管和经营业绩考核工作经验;三是进行全面预算管理、全员业绩考核、财务报表分析等业务培训。

    会上,省政府国资委林文生副主任总结了国有资产统计和财务监管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一是畅通工作渠道,国有资产统计体系日趋完善;二是拓展深度广度,财务动态监测水平逐步提高;三是优化资源配置,财务预算管理不断深化;四是夯实财务基础,决算管理工作持续强化;五是强化财务管控,财务管理创新不断推进;六是打造支撑平台,财务信息化水平稳步推进。林副主任对进一步落实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责任、健全和完善业绩考核制度体系、深化企业财务预决算工作及强化财务动态监测工作提出了五点工作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形成上下合力;二是充分借助外力,转变工作方式;三是努力克尽职守,当好领导参谋;四是遵守职业道德,做好审计工作;五是加强业务学习,注重队伍建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