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党建促发展 工美焕新生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06 18:5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430日,在福建省旅游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余运庄的带领下,省旅游集团直属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到福建省工艺美术大楼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建引领促发展的视角,感受60年来福建工美的“匠心精神”和“久久为功”的传承创新发展之路。省旅游集团直属第三党支部书记张建敏主持座谈,工艺一支部党员参加座谈。 

  省旅游集团直属第三党支部党员首先参观了福建工艺美术作品展,工艺一支部书记、总经理叶凌向集团直属第三党支部党员介绍了福建省工艺美术工业有限公司及实验厂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主营业务等情况。同时播放了《照见初心 工美新生》宣传片,展现实验厂60年行业影响力、人才培养、精湛工艺等诸多方面内容在座谈会上,工艺一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张光华介绍了工艺公司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的整体情况及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主要做法和成效。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后,省旅游集团直属第三党支部书记张建敏对工艺公司在党支部建设、党员管理、围绕企业经营开展党建工作等方面给予肯定。省旅游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余运庄表示,基层党支部要加强学习交流,促进共融共通,共同助力省旅游集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做强做优做大福建旅游龙头企业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最后,工艺一支部代表向省旅游集团直属第三党支部赠送《福工福美 甲子芳华》福建省工艺美术实验厂60周年纪念文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