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省高速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岳峰主持召开恢复收费准备工作专题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06 08:4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5月5日下午,省高速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岳峰主持召开恢复收费准备工作专题视频会议。省高速集团邱淮副总经理,相关部门负责人、信息科技公司、各运营管理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陈岳峰传达了5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恢复收费专题会议精神,对全系统五一假期保通保畅、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指出了当前存在问题、隐患,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再部署。各运营管理公司主要负责人要坚守总值班室指挥调度,各分管领导按照驻点安排下沉一线督导,各省市重点监管所站都要有公司领导、中层干部和技术骨干驻扎现场协调指挥、应急调度,全体人员都要在岗就位、值守一线。同时,要加强内部核查,确保万无一失。

  二要再检查。要再次对车道软件、费率版本号等进行复核,确保系统处于最新状态;要对车道和ETC门架系统的工控机、交换机等设备等逐一复核,确保设施投运正常;要对所有系统、设备的时钟再次复核校正,做好车道、ETC门架系统的运行监测。

  三要再培训。要对交通运输部下发的文件进行全面梳理、摘录并下发,强化收费人员相关业务培训,确保能够及时处理各类争议和突发事件,一旦出现问题要及时报告,并做好沟通解释工作;要加强一线职工的人文关怀,激发干部队伍活力。

  四要再落实。要紧紧围绕“系统稳定、道路畅通、舆情平稳”三大目标,继续细化措施,推进落实到位。严格落实集团下发的恢复收费机电技术保障方案清单要求,实行每日“零报告”制度;要强化部门协同联动,制定完善切实可行特情处理预案,临机处置,确保路网畅通;要持续提升窗口及客服服务水平,建立有效的投诉处理督办机制,进一步降低投诉率。

  当日,陈岳峰还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到福州高速公路公司福州东、营前收费站等基层一线开展督导调研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