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福建轻纺党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20 15:4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4月15日上午,福建轻纺党组书记黄文定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以及在湖北省和浙江省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疫情防控、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实现今年预期目标,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稳中求进,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底线思维,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确保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以扎实的工作成效体现“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

  黄文定同志代表党组提出点贯彻意见:一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要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原则,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关心群众疾苦,关注员工生活。二是加快推进达产工作。要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善于从眼前的危机、眼前的困难中捕捉和创造机遇,积极推动达产工作。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做好营销改革,以销促产,积极开拓市场,充分利用互联网线上线下齐头并进。要着力建链补链延链强链,围绕产业链查问题、找差距、补短板,精准施策、精准发力,知责担责尽责,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三是加强党的领导。要把党建工作抓紧抓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领导干部要深入基层,察实情、解难事、办实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是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层层压实责任,防范化解风险,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切实抓好安全隐患整改落实,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五是打好三大攻坚战。要坚持底线思维,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要做好资金管理、应收款风险管控,确保资金安全。要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加大技术扶贫、产业扶贫力度。要持续做好环保整治工作,加大环保投入,推动环保技改,确保达标排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