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福建轻纺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贯彻《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通知精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08 14:5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福建轻纺党组书记黄文定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的通知精神。 

  黄文定同志代表党组提出四点贯彻意见:一是要持之以恒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加深对党的初心使命的感悟,进一步提高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制度,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上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展现出的共产党人的坚定理想信念、人民领袖深切的为民情怀、马克思主义政治家高超的政治领导艺术,抓好抓紧抓实各项工作。要把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作为检验广大党员、干部初心和使命的考场,有效组织党员、干部挺身而出、扎实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三是要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认真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和身边榜样,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摆和检视违背初心使命的突出问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刀刃向内的勇气,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反对搞团团伙伙,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四是要持续深入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确定的整改任务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对已经解决的问题,要抓好巩固提高,防止反弹回潮;对于正在解决的问题,要加大工作力度,跟踪推进落实;对于需要较长时间解决的问题,要积极创造条件,争取尽快解决。要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