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省招标采购集团召开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1-12 18:3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017年12月28日上午,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纪委书记赵斌主持召开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会,集团监察室及各权属企业纪检监察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新华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作出的重要指示“纠正‘四风’不能止步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赵乐际书记来闽调研讲话精神、省纪委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省纪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组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会议要求各权属企业要持续盯紧元旦、春节“四风”问题易发敏感期,严格执行省纪委“六个严禁、六个不准”,切实做好2018年春节期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的梳理、汇总、报告工作,确保节日风清气正。会上,纪检监察干部还对12月中旬的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培训学习体会进行了总结交流。 

  纪委书记赵斌指出,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扎扎实实练好基本功;要正确看待纪检监察工作,认真履职,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对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做到早提醒早纠正;要加强自身建设,深刻认识纪检干部的责任和使命,在工作中谨言慎行,廉洁自律,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