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省招标采购集团交通建设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1-12 18:3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017年12月29日,省招标采购集团权属福建省交通建设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福建省交通建设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集团副总经理程立平到会指导,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维护党的团结统一,贯彻学习明目标;二要加快企业转型,持之以恒增效益;三要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坚守廉洁底线。

  会议回顾并总结了近年来公司的党建工作,研究提出今后一段时期党委工作的基本思路和主要任务;大会进一步动员党员干部职工振奋精神,拼搏进取,不断开拓试验检测工作的新局面。党委书记戴俊搴同志表示将带领新一届党委委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秉持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为实现本届党员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开创检测公司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