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招标集团权属省环保设计院公司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1-04 17:4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017年12月29日上午,中共福建省环境保护设计院有限公司党员大会在该公司六楼大会议室召开。大会认真听取并审议了董国滨同志代表福建省环境保护设计院党支部作的工作报告,经过充分酝酿和民主选举,产生了中共福建省环境保护设计院有限公司委员会第一届党委。省招标采购集团副总经理丁宗庭同志出席大会,他代表集团向大会表示了祝贺,同时提出了要求与期望。

  省环保设计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谢敏表示,公司党委将带领公司全体党员和员工,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按照集团的工作部署,深绘公司发展蓝图,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计划,紧紧依靠广大党员和员工,群策群力,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工作斗志,开创公司崭新的工作局面,登上新台阶。谢敏进一步指出,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要拧成一股绳,创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工作氛围,在党委委员们的团结协作、共同努力下,发扬环保设计院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把公司的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