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省招标集团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11-22 15:4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1月17日,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赵斌等4位领导带领集团中层以上干部、权属企业领导班子及业务骨干近120人前往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本次活动是集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的一项重要举措。

  在警示教育基地,全体党员领导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在解说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不忘初心”“挺纪法前”“如履薄冰”“法网恢恢”“贪腐之鉴”五个展厅,认真听取解说员详细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省内领导干部严重违纪案例,以及各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大家还通过实时监控视频了解服刑人员接受改造教育的实际场景。

  这是一次触及思想灵魂的警示教育,给大家敲响了警钟。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提醒自己加强学习,特别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遵纪守规,爱岗敬业,把好人生方向盘。

  集团纪委书记赵斌同志指出,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给予大家的警示是:荣辱美丑、善恶黑白仅一步之遥,廉吏贪官、功臣罪人乃一念之差,值得我们领导干部职工深刻反思。他还对集团干部员工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做到防微杜渐,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三要常怀律己之心,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四要忠诚干净担当,努力为招标集团的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