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招标集团纪检监察党小组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11-22 15:4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0月31日上午,省招标采购集团纪检监察党小组召开学习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集团纪委书记赵斌、副总经理程立平等参会。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引领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纪检监察工作当务之急是要尽快制定学习计划,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全员学习培训,把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持之以恒地贯彻下去。

  大家表示,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就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实际工作中自觉以十九大会议精神为动力,立足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