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省招标集团权属省环保设计院公司参观谷文昌纪念馆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10-30 16:26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0月23日,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省招标集团权属福建省环境保护设计院有限公司开展了“喜迎十九大?文昌精神记心中”主题实践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谷文昌纪念馆,学习谷文昌同志一生为民、奋斗不息的革命精神。

谷文昌是优秀党员干部的杰出代表,带领东山军民拼搏奋战,完成海防和根治风沙的千秋伟业,改变了一个贫困海岛县的发展轨迹。在几十年的从政生涯中,谷文昌严于律己、公正廉明、节俭朴素,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是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

在参观了纪念馆之后,大家还瞻仰了谷文昌的陵园与塑像,深切缅怀他的光辉一生。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谷文昌为标杆,见贤思齐,学习并牢记谷文昌同志“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坚定信仰、公仆情怀、担当精神和清廉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在平凡的工作中牢记党员身份和责任,牢记共产党人的神圣使命,争做合格共产党员,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做到真学、深悟、实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