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招标集团:组织参观摄影展,喜迎十九大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10-24 09:4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0月18日下午,招标集团纪委书记赵斌带领广大党员干部30余人参观了由福建省国资委党委、中国新闻社福建分社、福建省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喜迎十九大?国企当先锋——记录福建国企改革成就”全省摄影大赛摄影展。

摄影展共有51件作品,以福建国企改革与国企党建、企业文化、先进典型、企业环境、生产一线、员工精神风貌等内容为创作素材,全方位、多角度地聚焦福建国企改革的人物、故事和场景,充分展现近年福建国企改革所取得的成就。

此次参观摄影展,党员干部们深切感受到了这五年福建国企骄人的业绩与伟大的改革历程,纷纷表示要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