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省机电招标公司参观革命历史纪念馆,践行“两学一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09-26 16:3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在第17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暨第3个全省国防教育宣传周活动来临之际,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9月15日下午,招标集团权属机电招标公司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年轻员工等近20人参观了红色教育示范基地——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先后参观了《福建革命史陈列》展厅、《解放福建》半景画馆等主题展区,观看了纪念馆内陈列的各种珍贵文物、文献、照片等资料,重温了中华民族和中国共产党在曲折中砥砺奋进的历史。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福建革命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感受到了党的光荣伟大和革命先辈的不屈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学习革命先烈们拼搏奋斗、热血奉献的革命精神和爱国主义情怀,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立足岗位作贡献,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