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省交通监理公司开展廉洁从业 “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08-15 11:4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抓好党员学习教育和职工廉洁从业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增强廉政意识,在高速建设领域中作表率、当先锋,创建廉洁、高效的项目总监办。8月3日,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权属企业福建省交通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党委联合龙岩市新罗区人民检察院在龙岩市开展“廉洁从业·争当大路先锋”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来自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龙岩市新罗区人民检察院、龙岩市交通局、龙岩厦蓉高速公路扩建工程有限公司、福建省交通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的6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龙岩市新罗区检察院职务犯罪预科科长、高四级检察官廖荣文主讲。廖检察官结合交通工程行业相关案例进行深入剖析,指出随着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深入,广大干部职工应保持清醒意识,洁身自爱防腐败、坚持原则守底线,并告诫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防微杜渐,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警钟长鸣,争当反腐倡廉大路先锋。

全体与会人员在横幅签名,将廉政宣传教育活动推向了高潮,进一步营造了反腐倡廉的良好氛围。

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纪委书记赵斌同志充分肯定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取得的成果,并强调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好党风廉政教育,以“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标准,带动和影响身边职工群众,在公司发展中做尖兵、在落实上当能手、在业务上争一流、在服务上做模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