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省招标集团开展权属企业廉洁风险防控专题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03-23 17:1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3月16日上午,省招标集团纪委书记赵斌带领监察室人员一行到福建省交通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闽交监理公司”)就省委企业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提出的有关廉洁风险防控等问题进行调研。闽交监理公司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共计20人参加本次调研座谈会。

会上,闽交监理公司董事长陈孙强着重汇报了2016年以来经营活动中的廉洁风险点防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队伍情况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赵斌书记在听取了汇报后强调:加强廉洁风险防控是省委企业巡视组提出的,闽交监理公司在廉洁风险防控上是有过教训的,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廉洁风险防控的重要性,加强廉洁宣传教育;要经常到现场关心一线员工,给员工温暖,帮他们解决难题;要增强纪检监察队伍力量,认真查摆问题,做到抓早抓小,防患于未然;要完善廉洁风险防范制度,措施要规范要留痕并落实到位。

闽交监理公司领导班子表示要严格按照省委企业巡视组“五抓五看”的标准,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将廉洁风险防控制度宣贯到每一位员工,并计划于今年5月份组织两批一线重要岗位技术骨干到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教育,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