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福汽集团加强中层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03-23 16:5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福汽集团加强对中层干部的任前廉洁谈话。3月15日上午,召开了6位新任职的中层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会上,福汽集团6位新任职的中层干部先后作了表态发言,谈了下一步工作打算。他们都强调要廉洁自律、忠于职守,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福汽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黄莼与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魏香金,分别对新任职中层干部进行了廉政警示教育。要求大家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过好“六关”,算清“七笔帐”,做到干净干事不出事,健康成长不掉队;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争当学习的表率,争当干事的表率,争当廉洁的表率,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汽”而努力奋斗。

撰稿:福汽集团党群部   魏兴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