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省招标集团赴权属企业工地一线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01-23 16:0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017年1月份,省招标集团在春节前赴部分权属企业工地一线开展为期一周的慰问活动,慰问人数达148人次。

省招标集团专门成立了由集团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和权属企业相关负责人员组成的慰问小组。由集团领导分批带队,深入福建省交通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的厦蓉高速公路扩建工程(龙岩段)J4项目和(漳州段)J1项目 ,福建省交通建设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的福州绕城东南段隧道监控量测及超前地质预报项目,福建省陆海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莆田港东吴港区罗屿作业区泊位工程项目,福建经纬测绘信息有限公司闽清农村地籍及房屋调查项目和代建部武夷武夷新区南林片区建设代建项目等部分权属企业项目现场看望慰问驻地员工,对他们2016年度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2017年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