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省国资公司副总经理郑雳赴平潭看望慰问挂职干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01-18 16:3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017年1月17日,公司副总经理郑雳带领基金公司总经理陈铭、置业公司副总经理陈清等一行五人,前往平潭综合实验区,分别慰问了在平潭综合实验区城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潭城投集团)和交通与建设局城市建设处挂职工作的两位年轻同志,向他们致以节前的问候,感谢他们在工作上的无私奉贤,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再创佳绩。

郑副总首先到平潭城投集团,慰问在经营发展部挂职工作的林瀚,了解有关工作、生活情况,并同该公司的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表达了未来合作的意愿。平潭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董事长刘启仁感谢省国资公司推荐了优秀的挂职干部,简要介绍了平潭城投集团的现状和未来愿景,希望在金融领域和省国资公司进行深度合作。

随后,郑副总前往平潭综合实验区交通与建设局,在慰问了挂职干部孔祥明后,和该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祖柱同志进行了简短、亲切的会谈,双方互相致以节日前的问候,彼此了解工作的近况和未来计划,均表示希望在平潭这一新兴地区展开合作,共同创建美好未来。

在结束当天的慰问工作后,郑副总到平潭外贸食品冷冻厂,对该厂区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确保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