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召开领导干部集体学习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01-05 15:3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016年12月30日,省招标集团召开领导干部集体学习会,集团中层以上领导人员、权属企业班子成员参会,总计60余人。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国企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福建省委十届一次全会精神和福建省经济会议精神,联系学习内容几位领导同志做学习心得体会交流。

会议指出,要把党建工作融入集团改革发展过程中,不做党建学习形式主义。重点做好两方面的内容,一是抓好主题。要围绕核心,围绕着公司的经营、发展、改革,发挥政治核心作用,要履行参与决策,带头执行,做好有效监督。把党建的中心转移到服务改革,服务发展,服务经营,服务员工上。党建工作一定要接地气,与集团的工作部署、工作目标、战略目标、战略措施相结合;二是要树立新的理念。把党建工作资源转化为企业资源,把党建工作优势转化为企业管理要素,特别是权属企业领导,要把党建工作优势放在自身企业的改革发展管理中统筹考虑,同部署、同落实。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一要站的高,能够统揽全局,快人一步、先人一步、始终站在信息的前沿,用信息的优势抢占行业地位;二要望的远,各级领导同志要围绕集团战略目标去实现,带头践行,要长远考虑,细心的规划;三要看的透,要有精准的眼光和判断力,发现问题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堵塞漏洞;四要行得正,要廉洁自律,起带头示范作用,依法依规办事;五要带头搞创新,根据公司实际情况、公司定位,研究业务发展,创新思路、工作方式方法。

最后,集团董事长预祝集团蒸蒸日上,大家一起努力,发展好集团,服务好集团员工,争取2017年是一个丰收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