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省招标集团传达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12-09 17:0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日前,省招标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主持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集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权属企业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省第十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实质,迅速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

会议强调,要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认真贯彻省党代会和省委全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把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要加强党内监督,进一步健全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体系,落实党风廉洁建设,细化重要岗位和关键部位的风险防范措施,为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最后,会议要求集团各部门及权属企业要全力完成指标任务,认真谋划明年的发展目标、思路和重点,针对既定目标任务和时间要求,做好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