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福汽集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讨论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11-30 15:1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016年11月29日,福汽集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魏香金主持,集团党组班子全体成员、权属企业负责人和部分党员干部,总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福汽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岩峰结合自己抓安全生产的实际,认为做合格共产党员首先要做好本职工作,要有用心做好每件事、每天进步一点点的信心和决心;集团总经理助理林源从对党的宗旨认识谈起,就如何围绕中心,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进行了发言;新龙马汽车副总经理王艺宏结合自己在一线工作体会,围绕如何增强“四种意识”、争做合格共产党员,进行了发言。

魏香金组长肯定了大家的发言准备认真、分析到位,对照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谈得很实在、也很具体,这充分说明了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前一阶段开展“示范性三会一课”活动、参加党章党纪党规知识竞赛和“讲好身边共产党员故事”演讲比赛等工作中,十分投入,很有收获。    对下一步工作,魏香金组长提出意见:一要深入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福建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用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打造福建汽车产业升级版。强化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全面从严治党,有腐必反,有贪必查。二要认真持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照年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扎扎实实地把原定的工作安排落实到位。三要统筹安排好年终各项工作。集团各级党组织要对全年工作任务进行盘点整理,已经完成的要总结提高,尚未完成的要加速推进,尤其对党费补缴工作、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坚决抓紧,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完成,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撰稿:福汽集团党群部   廖志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