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福汽集团深入学习传达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11-30 15:1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016年11月29日,福汽集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黄莼主持,集团总部与研究院全体干部员工,各权属企业负责人及部分党员干部约140人参加了会议。

福汽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黄莼传达了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他指出,尤权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报告确定的“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的主题,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集中反映了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他强调,省第十次党代会是我省改革开放关键时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重要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回顾大会取得的成果,我们倍感振奋。一是强音有力奏响。“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是今后五年福建发展的主旋律、最强音,必将成为全省干部群众的共识和行动。二是方向更加明确。今后五年福建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中心任务已经制定,全省上下要紧紧围绕这个中心任务谋划和推进各项工作。三是路径更加清晰。打造经济升级版和加快文化强省建设等多措并举,共同引领福建发展实现新跨越。四是担当更加有力。新当选的新一届省委领导班子承载着八闽人民的殷切期待,肩负着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我们坚信,全省上下咬定同一个目标,凝聚同一个共识,发出同一个声音,一定能够让加快发展的主旋律响彻八闽,奏出时代的最强音。

他要求,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二要把学习省委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三要把学习省委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与集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四要把学习省委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与打造福建汽车产业升级版结合起来。五要掀起学习贯彻省委第十次党代会精神高潮。

下一步,福汽集团还将结合“讲好身边优秀共产党员故事”活动,组织骨干力量到各权属企业,进行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撰稿:福汽集团党群部  魏兴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