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省国资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11-17 17:0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省国资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组织生活会。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连新华主持会议,公司各部室共计16名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首先由党员代表宣读《党员承诺书》,围绕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敬业精神、岗位奉献、廉洁自律、先锋模范等内容,提出党员要以实际行动履行承诺,争当“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与会党员共同签署,郑重承诺。随后,连新华书记为每位党员颁发党员示范岗立牌,倡导党员干部职工在工作期间佩戴党徽,亮出党员身份,规范言行举止,自觉接受监督,为公司系统党组织中开展“三亮三比三评”活动拉开序幕。

会议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优秀法官、全国模范法官黄志丽先进事迹等内容开展专题学习,与会党员以“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为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连新华书记强调,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突出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题,切实增强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时刻以党员的严标准要求自己,在公司年底收官阶段,爱岗敬业、奋勇拼搏,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全面完成今年指标任务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