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省国资公司党委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11-02 18:1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0月31日下午,省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升主持召开公司党委会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常委(扩大)及省政府党组(扩大)等会议精神。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陈小林,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龚兴秋、陈锦生、郑雳,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连新华,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总经理助理林礼谊,总法律顾问黄晖以及综合办公室、党群工作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相关解读文件并发言。

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陈小林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体现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落脚点在“管”和“治”。联系实际就要求所有党员时刻铭记自己是党员这个“第一身份”,时时对照《党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为公司发展做出自己的积极贡献。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升最后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一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全党的领导核心地位。进一步增强“四种意识”,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不折不扣地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领导干部要深入基层,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三要将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生产经营各项工作相结合。要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全力以赴做好第四季度工作,加强统筹、抢抓进度,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并科学谋划明年发展思路,不断推动公司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