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省国资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讨论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10-24 17:2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0月20日上午,省国资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林升主持,公司领导班子及党群工作部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就学习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为主题进行学习讨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作了主题发言,就进一步强化党的宗旨意识、提升服务员工水平做了深入的探讨。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全国优秀法官、全国模范法官、漳州市芗城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民事审判第一庭副庭长黄志丽的先进事迹。

林升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宗旨意识、提升工作水平。一是学以致用,将理论学习与工作的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扩大党组织覆盖面,提升党员素质能力,不断提升党建工作影响力,助推企业各项工作的开展。二是学做结合,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党员。要拿出具体实际的行动,以普通党员身份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又要以高于普通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我,处处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营造氛围,用企业文化凝聚正能量。要切实关注职工生活,扎实做好具体工作;通过学习,推动公司党员进一步提升思想觉悟,增强党性修养,推动公司各级党组织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向心力,以进一步促进公司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公司各项事业取得跨越发展、科学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