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省国资公司权属企业渔管会积极开展 “学先进、树典型”党员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10-20 16:2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弘扬优秀党员先进事迹,发挥典型引路和示范作用,2016年10月14日上午,省国资公司权属企业海洋渔业企业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渔管会)邀请“2016年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福建省假肢公司张孝超同志作事迹报告。渔管会党总支部书记陈旭、主任吴文呈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

张孝超同志在题为《以假乱真的幸福》的报告中,用朴实的语言、感人的事例述说了他30多年来兢兢业业、始终不渝地为病患服务的事迹。每一次为病患安装假肢,不如说是一场心理战——为了让心存排斥的病患接受帮助,他一次次上门讲解成功案例。“我多救助一个患者,就是挽救一个家庭,就可以为社会增添一份和谐。”这样的信念,让他坚守至今。他在事迹报告中深情地讲到:“通过我的双手,让残疾人回归社会,每当看到他们欣慰的笑容,就是一位普通共产党员的最大幸福。”

张孝超同志的事迹生动感人,催人泪下,渔管会的全体职工被他的责任感、事业心、深深感动。渔管会党总支书记陈旭号召全体党员职工以张孝超同志为榜样,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立足岗位,激发为企业建设的热情,服从组织分配,干一行爱一行,守好资产、看好家底,积极处理遗留问题,为企业和谐稳定站好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