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省国资公司权属企业鞋帽公司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研讨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10-11 17:1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省国资公司权属企业福建省鞋帽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鞋帽公司)召开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赵熙主持,鞋帽公司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赵熙书记以“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为主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带头作了发言,并就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进行了深刻剖析。与会党员纷纷从自身实际出发交流感想,一致表态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无论何时何地,在任何条件下都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针对此次专题学习的开展,赵熙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员要时刻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处处“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工作、生活中以身作则,立足岗位,做好表率,勇于担责任,做合格党员;三是党员干部要发挥“敢做敢拼、勇于争先”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公司各项工作,为公司的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