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省国资公司党委召开公司系统党代表会议顺利完成党代表选举任务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9-13 18:0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9月9日,福建省国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召开公司系统党代表会议,选举出席省国资系统党代会代表。公司党委成员及总经理助理、总法律顾问和各级党组织书记,出席省国资系统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先进模范人物等各层次代表共计58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锦生主持。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升指出,此次党代表会议,是公司重新运作以来第一次召开的党代表会议,是公司政治生活中的里程碑事件。做好代表选举工作,是各级党组织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参与党内民主实践的重要过程,是深化、拓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契机。林升书记要求各位代表要坚持党性原则,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格执行党章和党内有关规定,正确行使民主权利,扎实做好选举工作。

按既定程序,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龚兴秋、陈锦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连新华分别宣读《福建省国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系统党代表会议选举办法(草案)》、《会议议程(草案)》及《福建省国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系统党代表会议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并由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郑雳介绍代表候选人简历。会议以无记名差额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林升、许德洁、林秀莲、张孝超等 4名代表出席省国资系统党代会。

省国资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党代表选举工作,对照省国资委党委部署的工作节点进行层层布置动员,按照“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的原则对党代表进行推荐选举,整个推选过程公司党委严把关口、规范程序,同时把党内民主集中贯穿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姿态迎接省国资系统党代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