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省国资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9-07 15:4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省国资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内重要法规制度。重点掌握廉洁自律准则规定的“四个廉洁”“四个自觉”,党纪处分工作原则及各类违纪行为的情形和处分规定,突出“纪律底线”研讨。公司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林升主持。

会上,各分管领导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和公司工作实际,以《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为主题分别作了发言,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好“两条例一准则”进行了深刻分析。并深入解读坚持道德“高线”、坚守纪律“底线”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知纪、明纪、守纪的意识。

 就“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的开展,林升书记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把“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与经营管理工作相结合,通过学习促进企业与个人进步;二是公司本部各分管领导要结合到企业督导“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落实情况,指导权属单位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省国资委相关工作部署;三是各级党组织要层层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把纪律挺在前面,把专题学习作为常态性工作落实下去。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