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湄洲湾氯碱公司技术规划部党支部学系列讲话之《习近平用典》微视频展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9-07 14:5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扎实开展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让全体党员能够更好地学习和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7月份以来,氯碱公司技术规划部党支部借助微信平台,坚持开展《习近平用典》政论微视频展播。该视频的每一集都围绕着一则典故展开,它运用仿古手绘的风格,生动地呈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文章中的典故,这不仅帮助大家理解每个典故蕴涵的深邃寓意,还提高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现实意义理解。十集的微视频,支部党员目前已学到第六集,每一次的学习教育都会触及心灵深处,让人由衷分享了学习心得与感悟,取得较好学习成效。

“两学一做”,基础在学,重点在做,贵在坚持。支部党员都认识到,只有坚持学习,以学致胜,以德修身,方能不断提升自己,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一名真正意义上的合格的共产党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