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东南电化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清忠为生产党支部党员上“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9-05 09:0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8月30日上午,东南电化公司生产党支部在生产部三楼党团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由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陈清忠为生产党支部党员上了一节精彩的党课。

对全体党员同志来说,《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必须坚守的纪律底线。会上,陈副总对《准则》、《条例》的使用对象、内容等作了详细阐述,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对“公与私、廉与腐、俭与奢、苦于乐”四条规范和“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内容进行深入解释,并强调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在党纪面前一律平等,违者必究。广大党员要把《准则》、《条例》铭刻心中,一把尺子量到底,敢于负责,敢于较真,做一个“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做表率”的好党员。

随后,生产党支部书记陈智敏向全体党员宣贯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强调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将责任落实到人,倒逼问责。同时,还组织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热情好客没错,纪律红线踩不得》,对其中的反面案例进行了点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