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湄洲湾氯碱公司创新推进“两学一做”党课学习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8-24 18:3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湄洲湾氯碱公司党委认真落实创新方式讲党课要求,以纪念七一为契机,以各支部为单位,创新推进“两学一做”党课学习,组织班子成员上党课,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分支部授课,使党课覆盖到每个支部,学习教育覆盖到每一位党员;各支部结合支部书记讲党课,充分聚焦身边主题、紧贴实际、创新方法,利用例会学习、红色历史重温、微党课等开展形式多样的党课。

一堂堂主题鲜明、贴近实际、丰富深刻的党课教育,让党的理论在头脑中生根发芽,提高了觉悟、增强了党性,激扬了奋勇拼搏精神,为同心协力实现公司安全生产和转型发展注入了强大正能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