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福化工贸公司贸易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8-24 18:2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8月23日上午,福化工贸公司贸易党支部书记卢诗钦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的党课。

党课从“两学一做”的主要内容和意义入手,介绍了“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的十大思想和利器”两个主题,详细阐释了牢守政治底线、牢守用权底线、牢守职责底线、牢守生活作风底线等四条底线,强调守住底线的根基在于坚持高线,要坚持自律与他律相结合,带头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同时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的十大思想和利器”中加大权力制约、抓好干部任用、遵守“八项规定”、坚持纠正“四风”、树立“三严三实”、遏制特权腐败、严格请示报告、强化巡视监督、落实“两个责任”等十个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郑天林要求大家遵守纪律制度、杜绝贪腐思想、牢记政治底线、落实一岗双责。注重加强工作中细节的审核,积极提出工作中的不足和需要提高的方面,共同探讨,不断优化。支部全体党员通过此次党课学习,进一步强化了自身纪律意识,纷纷表示在任何时候都要经得起组织的考验,要用实际行动做一名新时期的合格党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