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福建省交通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党委 组织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12-12 12:4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日前,省招标采购集团下属福建省交通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党员、机关中层干部和共青团员到福建博物院参观,开展“两学一做”实地学习教育。

此次专题学习共参观了3个展厅:辉煌壮丽的史诗(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大型图片展)、复兴之路、大道之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廉政书画展。通过参观学习,全面解了中国近代和现代发展史,领会“中国梦”的深刻含义,树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不息的决心,也教育了党员干部要加强党性修养,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