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福化集团公司召开2016年第二季度纪检监察工作例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8-19 16:56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8月12日,福化集团公司纪委召开2016年第二季度纪检监察工作例会。集团公司纪委书记柯南进主持会议并讲话,各权属企业纪委书记、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及机关本部纪检监察室共14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组组长黄共和同志在省国资系统2016年第二季度纪检监察工作例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各权属企业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汇报,交流探讨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集团公司纪检监察室主任林洲通报了相关案例,并对近期集团公司纪检监察工作交流了见解,提出了建议 。

最后,柯南进纪委书记就做好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5点要求:一是着力落实巡视整改;二是努力践行“四种形态”;三是严格执行“三重一大”研究决策及报告制度;四是加强廉洁风险防控;五是完善监督制约机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