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省国资公司召开2016年度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例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8-03 15:0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期,省国资公司在公司大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例会。会议传达学习省监察厅冯新婷副厅长和省纪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组黄共和组长在省国资系统第二季度纪检监察工作例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公司系统五一端午期间联合检查发现的问题,通报省国资委纪检组转发的关于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相关企业私设“小金库”等典型案件,并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省鞋帽公司、省粮油公司、省人资公司、省外劳公司等四家权属骨干企业在会上作了工作交流。

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连新华要求,各权属企业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针对专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认真对照,逐一整改。下半年要着重做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抓好党风廉政责任制的落实与考核;二是抓好信访件和案件的查办;三是抓好作风建设和专项整治;四是抓好“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落实;五是抓好廉洁风险点的监督;六是抓好纪检监察队伍建设。

公司纪检监察室,各权属单位党组织书记、纪检监察干部共计37人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