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东南电化公司召开离休老干部“八一”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7-28 10:1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7月26日上午,东南电化公司离休老干部“八一”座谈会在福州召开,离休党支部9位建国前参加工作的离休老干部应邀出席。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方向阳、党委书记游泳、常务副总经理陈清忠、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陈凤池、总会计师王韩锋与老干部们进行了愉快的交谈。

会上,党委书记游泳向老干部们介绍了公司党委的工作,特别向老干部们介绍了近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进展情况,感谢老同志们对东南电化公司一贯的关心和支持,并代表公司党委向老干部们致以诚挚的问候,祝愿老干部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董事长方向阳向老干部们介绍了今年以来生产经营取得了“两高、两低、两稳、两过半”的可喜成绩,感谢老干部们当年的辛勤努力,凝结出了鼓舞几代人的二化精神,也希望他们为公司正在筹建的企业文化展厅提供宝贵的意见建议。

老干部们神情认真地听取了公司领导对生产经营形势和党组织开展活动情况的介绍,对公司今年6月份实现当月扭亏为盈的良好业绩表示祝贺和赞许。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很高兴能与东南电化领导班子欢聚一堂,感谢东南电化公司一直以来对他们政治上、生活上的关心,感谢离休办同志对他们的照顾,祝愿东南电化公司明天越来越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