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东南电化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7-27 17:56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7月25日,东南电化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和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并对迎接省委专项巡视一组巡视“回头看”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单位)第一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及相关人员共4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游泳主持。

公司纪委书记陈凤池组织与会人员重温学习了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和“四种形态”等党风廉政建设知识,同时传达了省国资委系统第二季度纪检监察工作例会精神,还对2016年上半年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下半年的工作要点,重点是如何履行“两个责任”,强调要在思想认识、责任担当、方法措施上紧跟中央要求,强化“四个意识”,用好“四种形态”,严细深实做好监督执纪问责,扎实推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田洁汇报了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公司党委书记游泳传达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宁同志在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从时间上、内容上、形式上、推进上和成效上五个方面,对开展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围绕党风廉政建设的教育、监督、惩处和保护四个方面职能,强调了下半年需要开展的一些重点工作,指出要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监督、教育、提醒,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方向阳强调,公司各级党员干部要结合企业实际,扎扎实实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着力建立长效机制,具体落实责任到人;要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每位党员同志都要围绕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克服重业务学习、轻政治学习的现象,有针对性地确定政治理论学习内容,确保学习取得实效,避免走弯路、绕远路、走错路。

根据集团公司党委的部署要求,会议还就做好迎接省委专项巡视一组巡视“回头看”工作进行了动员,成立了公司迎巡工作领导小组,对相关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和具体安排,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各司其职、积极配合,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好迎接巡视“回头看”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