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省高速公路公司尤溪中心所党支部党员先锋队帮扶当地村民灾后重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7-25 17:4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省高速公路三明公司尤溪中心所党支部响应政府号召,组建党员先锋队,主动与受灾严重的洋中镇梅峰村对接,迅速行动。党员先锋队的救灾行动不设定工作时限,视救灾进展情况而定,哪里有需要就战斗到那里。

  在洋中镇梅峰村受灾户蔡光全的家里,劳动场面热火朝天,一个个身穿橄榄绿、佩戴党徽、满脸汗水的党员,正在对倾倒的房屋散落物进行清理,帮助灾民自救,恢复生活。正在埋头苦干的党员刘玉晖气喘吁吁:“我们不能袖手旁观,投身救灾第一线义不容辞!”

  村民蔡应花老人,家中仅存的两间土胚瓦房在山洪中塌毁,生活瞬间无依靠,是受灾最严重的一家。中心所党支部向先锋队员发起捐款救助,短短两天时间,收到善款1430元,购买了大米、食用油和被褥等生活急需品送到了蔡应龙家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