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省高速公路永春东所党支部以 “两学一做”助推闽通卡业务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7-25 17:4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省高速公路泉州公司永春东所党支部坚持“两促进”,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征费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推闽通卡业务办理上新台阶。

    一是设置“党员先锋岗”。在所部党员群体设立闽通卡服务“党员先锋岗”,要求党员在窗口服务中做到“八个清晰”,即学什么、怎么学,做什么、怎么做,改什么、怎么改,干什么、怎么干,截止目前,为百余名车户提供服务,受到好评。

  二是设置“入党示范岗”。对已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职工,以“入党示范岗”为平台,对照党章、党规,由办理闽通卡业务的服务对象进行评价考核,极大地激发入党积极分子新动力,实现办事效率和业务推广双提高。

  三是创新营销引导客户办理。组织优秀党员、骨干走访周边车企、物流公司等,积极征集车户需求,有针对性开发闽通卡优质客源。同时,所支部与高速交警六大队协调,在其违章办理窗口设立闽通卡咨询点,将服务关口前移、“党员先锋岗”前移,不仅方便车户咨询,并实现“违章办理和闽通卡办理”服务一条龙。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