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省高速公路宁德公司以“两学一做”助推运营五项工程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7-25 17:4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省高速公路宁德公司党委把学习教育和“巩固、拓展、规范、共建、提高”运营管理五项工程有机统一,有力促进运营,提高质量。

    一是巩固投身于五项工程的思想基础。党员带动职工,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主题的学习讨论,把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做到位,凝聚五项工程的建设力量。

  二是全力推进五项工程重点任务。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理直气壮做强做优做大国企”的重要指示,围绕省公司党委的转型升级重点,上半年,公司多元化经营开发实现收入307.26万元,同比增幅7.2%。

  三是树立合格党员标杆形象。党员啃“硬骨头”、挑“重担子”,充分体现主心骨、带头人的先锋模范作用。上半年,实现通行费征收7.316亿元,同比增长8.41%;发展电子标签车辆8810部,同比增长24%,储蓄金额1.1亿元,同比增幅12.94%。

附件下载: